close

* iVIP事業與自行架設商務網站有什麼不同?


自 行架設商務網站 經營 iVIP
投資金額 小型 網站建置費約10-20萬元 3920元(每天一份報紙的費用)
硬體 伺服主機、頻寬
商品來源 必 須自行找尋貨源上架 由總公司與知名廠商聯盟,並不斷擴充多元商品
網站每月固定開銷 1.主機租用代管、頻寬
(2 萬~3萬/月)
2.網頁更新,升級擴充等費用
維護費299元/月(沒賺錢免收)
金流系統 自行 建置金流機制及會計作業 總公司提供自動化線上管理
物流系統 必須擔負進貨成本、存貨壓力、送貨及售後服務 總 公司支援物流作業及客服系統
經 營企劃 必需自行企劃,廣告,行銷等增加人事成本 總公司支援經營及行銷教學,並提供行銷套件
工商登記 須 依法辦理營業登記及稅務事宜
事業收益 門檻高,風險較高 可發展分店,事 業版圖擴充性大


* iVIP與拍賣網站有什麼不同?


經 營網路拍賣 經營iVIP iVIP優勢分析
專業 會拍 照、編輯圖片 免專業 簡易上手
進貨 要進貨 免進貨 不需 進貨,消費者直接與聯盟廠商交易
庫 存 需庫存週轉金 免庫存 由聯盟廠商庫存
貨源 需自行開 發 免自行開發 持續整合優質廠商,數萬種商品
收款 免收款 由聯盟 廠商收款
客服 要 處理售後服務 免客服 由聯盟廠商客服處理
信用 要累積信用評比 免信用 聯 盟廠商可以建立良好信用
風 險 容易有詐騙行為 免風險 由聯盟廠商承擔
分店 可 開分店 可享有分店廣告紅利

 


*你們和一般傳統銷售有什麼不同?

◎一般銷售是賣商品賺銷售利潤,我們是幫聯盟廠商打廣告賺廣告費
傳統:您必須銷售該公司自有商品,您必須進貨及賣貨,賺取商品差額 利潤。要經手商品及金錢(銷售行為);

iVIP:我 們是透過網站幫廠商宣傳,商品交易是由消費者在網路上與供應商完成交易,加盟者完全沒有介入物流及金流(廣告行為),所以加盟者只是幫廠商打廣告,然後領 取廣告佣金,

◎一般商品偏高,我們賣市場價

傳統:傳銷商品價格偏高,讓人感覺賺取暴利,然而市面上買不到與傳 銷通路一模一樣的,自然無從比價;
iVIP:商 品因為市面上買的到,價格自然很透明,透過紅利回饋甚至比市價更優惠。

◎ 一般要進貨,我們免進貨

傳統:每個月有業績要求,必須零售商品,因此要進一些週轉貨,來供 應給消費者;
iVIP:完 全e化,消費者是在網路上直接下單訂購,您完全不需進貨賣貨。

◎ 一般要推銷商品,我們免推銷

傳統:必須不斷的商品訓練與教育,並且要宣稱商品的神奇功效,才能 把高單價的商品銷售出去。
iVIP:我們合作廠商所提供的商品,是市面上消費者已普遍認同的品 牌商品,也就是暢銷的商品,不須透過天花亂墜的推銷術來促進買氣。試問,您如果不加盟iVIP,還是照樣會買書,買手機,買數位相機吧?

◎ 一般銷售有高額的業績壓力,我們不要求

傳 統:有可能為了領到獎金,要達到一定的營業額,若沒有保持業績標準,還會被降級,獎金比例被調低,沒有業務推銷能力的 人,根本很難生存;
iVIP主張有獎金才需要基本的消費額,沒有業績也不影響任何資格。

想要更了解ivip的經營模式,或是了解持續經營的秘技

歡迎你與我聯絡

我的即時通/email: elisa_ivip@yahoo.com.tw

我很高興我加入了IVIP,也同時經營著通路王, 希望有同道志合的朋友一起來加入~~

我ㄧ定可以給有志經營網路兼差副業的人實質的協助

我會盡我所能的把無名IVIP團隊敎給我的分享給你

我 要加盟IVIP (自己開店當店長,有持續穩定的第二份收入)

我 要加入通路王 (貼廣告賺現金,最高佣金50%)

我要加入集點王 (網路消費再積點,跨店累積好方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_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