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怡廷(1984年7月18日-),台灣新生代藝人台灣台北縣永和市(現新北市永和區)出身。出道時藝名迅猛龍,2011年初易名為袁艾菲(由工作團隊票選)[1],為金星娛樂經紀公司旗下簽約藝人(俗稱偉忠幫[2]。曾參與錄影中天電視大學生了沒》、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等綜藝節目,並參演中視電視劇《光陰的故事[3]

廣告

  • 《萬事達卡信用卡形象篇》
  • SONY手機》形象篇
  • 《高雄夢時代
  • 《Champion服飾》平面代言
  • 《希望Online大學生專案》代言
  • 《Wasabi電玩全系列》代言人
  • 《威寶電信暢打專案篇/行動網卡篇》
  • 《倩碧之美肌甜心》選拔賽
  • 《嬌生美體主張身體保養系列》
  • 《台灣微軟網路活動影片》
  • 《威寶電信公車篇》
  • 《英雄島Online》代言人
  • 《威寶電信好康專案篇》
  • 《海倫仙度絲》


蘋果即時

34C的袁艾菲首度擔任《蘋果娛樂新聞》主持工作,她穿上胸前深V洋裝,露出碗公奶,放送事業線。袁艾菲說,未來要是碰到娛樂新聞的主角是她或是好友,將會把內容交給搭檔播報,或者是乾脆不要看,其他不熟的藝人朋友新聞,她將以「一針見血」的口吻播報。

袁艾菲拍攝宣傳照,頭頂蘋果,還不忘放送事業線。彭欣偉攝


FHM男人幫雜誌提供

從「大學生了沒」竄紅的迅猛龍,為FHM 4月號全裸入鏡,大膽展現「壓箱寶」,宣告她的新身份「袁艾菲」,讓大家眼睛一亮,這組性感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成為熱搜目標。

外界習慣叫她綽號「迅猛龍」,袁艾菲說:「當初會用這暱稱只是因為容易記住,可以讓人家記住也是不錯的事。」她希望給外界比較女性化的感覺,新身份新氣象,袁艾菲盼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

大 尺度表演「開箱」,袁艾菲意外地發現自己並不緊張!「結束後很多人都問我緊不緊張,第一次這麼大尺度,可是我意外地發現我一點都不緊張,因為攝影師比我厲 害耶,他擺pose給我看,我就學他,可是我做不到那個樣子!內心就萌生一股鬥志:『天哪,我絕對不能輸給你!』,性感美腿也獲得現場人員讚美。

袁 艾菲也在雜誌專訪中,聊到她自己大學時向心儀對象暗示求愛的方式。「我唸大學的時候很流行打網誌,我就打在網誌上還鎖密碼,還很心機地用對方生日當密碼, 後來他有看到,看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。」回顧當時盡在不言中的大學之愛,「一開始我會主動,但不會讓對方覺得我喜歡他,因為我很怕受傷害…喜歡的感覺要 一直積到不能再積才會講」。

 

 

 

 

FHM 2011四月號Cover Girl:迅猛龍改名袁艾菲!請好好記住了!


點此看實際大小的圖片。

袁艾菲耍劍搶電玩代言 不走安心亞路線


 
Yes娛樂╱記者:洪嘉嘉 2011-08-28 21:11

Yes娛樂8月28日 台北報導  從女大生「迅猛龍」成功轉型成性感形象的袁艾菲,今天出席電玩遊戲「戰世紀」代言活動,她化身成遊戲角色現身,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台下宅男玩家們大飽眼福。而宅男女神袁艾菲的魅力,更讓粉絲不畏颱風來襲,到場力挺。

在廣告中,袁艾菲的「鬥劍士」角色,既性感又帥氣,不論舉劍或拉弓都架式十足,不過廣告中最後一句台詞「有義氣,就可以亂射嗎?」似乎也引 人遐想。她笑說原先不以為意,後來被《全民最大黨》的演員們私下拿來開玩笑,自己才覺得害羞。自己的廣告如果被人模仿,她說並不介意,但她在意的是由誰模 仿她?如果是阿ken來模仿,她勉強可以接受,但如果是白雲,她可就無法接受了。

除了模仿節目與代言活動,近來袁艾菲的演藝觸角也延伸到主持領域,接下《蘋果娛樂新聞》主持棒,她說自己的主持風格屬於無厘頭,但會秉持著新聞公平公正的原則,不過萬一播報到自己的緋聞,又該如何處理?她笑說還是會先幫自己解釋一下。

看到同樣也是模仿節目出身,代言電玩廣告成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,近來挑戰發片當起歌手,袁艾菲卻直說出唱片不在自己的計畫當中,她的目標是明年出版寫真書,看來袁艾菲打算將青春洋溢的好身材繼續與更多粉絲分享,好好坐穩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地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_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