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定會問:

1. 是什麼樣的人會想要重新申請一個IVIP帳號,要再白花3920元耶???

    elisa相信,這樣的經紀商並不在少數

    我就是其中一個花錢買教訓的人  ~"~

2. 貼出這樣一篇文,難道不想招下線了嗎?

    elisa認為,提供想從事IVIP事業的人正確的資訊

    比成為"騙死人不償命"的"詐騙集團",更值得IVIP經紀商來學習

 

很多經紀商的部落格文章都提醒您~ 一定要慎選推薦人,才不會變成IVIP孤兒

但我相信,已經無心經營的上線,或是只想拉人不肯教學的上線

都不會明白的告訴你~ 當我的下線你想都別想回本

回到正題

如果要放棄原授權碼,重新申請一個IVIP帳號時,應該怎麼做??

情形一、若您己超過一年且沒有續約,你可以選擇重新找你喜歡的推薦人做加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到期身份會寬限30天,30天後未收到任何續約申請(費用),才會終止經記商所有權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很急著馬上重新加入的經紀商,可以請客服中心馬上註銷原資料

情形二、若您目前加盟未滿一年,要重新加盟,必須要等半年後,才能再以原註冊資料加盟喔!退費金額依天數比例核退。

情形三、在您使用的十四天內發覺不適合可以來電或來信申請退出,客服中心在核對身份後,會馬上為您辦理退出手續,可全額退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樣必須等待半年才可以重新加入

P.S.  強大的團隊、會賺的經紀商,都有可能遇上"正值倦怠期"、"無心經營"、"太多下線忙不來"、"只想拉人不想敎"的上線

        所以一定要多聊幾次之後再決定!!!

 

我的即時通/email: elisa_ivip@yahoo.com.tw

我很高興我加入了IVIP,也同時經營著通路王,希望有同道志合的朋友一起來加入~~

曾經成為孤兒,現在重新出發的我

ㄧ定可以給有志經營網路兼差副業的人實質的協助

我會盡我所能的把無名IVIP團隊敎給我的分享給你

我要加盟IVIP     (自己開店當店長,有持續穩定的第二份收入)

我要加入通路王  (貼廣告賺現金,最高佣金50%)

我要加入集點王  (網路消費再積點,跨店累積好方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_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