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每個想要加入IVIP事業經營的網友總是在問

"ivip事業每天要花多少時間經營?"

"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夠獲利?"

elisa以自己為例,我不拉人、也不強迫推銷、更不用寄發廣告信( 這是公司絕對禁止的行為,一旦被發現不只會被停權,而且永久不能再加入 ),我只是在部落格貼文章,把我自己感興趣的商品,在部落格上貼文做介紹,不必誇大商品的好處,也不必真的試用過,因為這些商品本來就是知名廠商的知名品牌,它本來就擁有依群死忠的消費族群。

IVIP的合作聯盟廠商有300多家,而且一直陸續不斷的在增加,我相信你也許就是其中幾家知名廠商的固定消費族群,
比方說




以上這些只是其中幾家合作聯盟廠商

我們做的只是分享、只是貼文,自然會有消費者因為我們的貼文而進行購物行為,而我們就因此從中收取佣金

每天,只要花費2、3小時的時間貼文

動作快的、態度積極的經營者,約莫二三個月就能開始有進帳

如果想要達成每個月有2~3萬元的固定收益

每個人的努力都不同~花的時間也不同!

我只能用大部分的人的例子說給你知!

一般人花個1~2年的時間經營~每月就有1~2萬的平均收入~當然也有人用了不到一年時間就每月領2~3萬了..(這是少數人)

想要更了解ivip的經營模式,或是了解持續經營的秘技

歡迎你與我聯絡

我的即時通/email: elisa_ivip@yahoo.com.tw

我很高興我加入了IVIP,也同時經營著通路王,希望有同道志合的朋友一起來加入~~

我ㄧ定可以給有志經營網路兼差副業的人實質的協助

我會盡我所能的把無名IVIP團隊敎給我的分享給你

我要加盟IVIP (自己開店當店長,有持續穩定的第二份收入)

我要加入通路王 (貼廣告賺現金,最高佣金50%)

我要加入集點王 (網路消費再積點,跨店累積好方便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sa_i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